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赴鹿泉区督导包联工作

日期:2021-10-25 09:08:3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赴鹿泉区督导包联工作

 

  10月20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赴鹿泉区白鹿泉乡西杨庄村就包联的重点村党支部、林业保护、经济运行指标等工作进行督导调度。李志宏一行实地查看了解西杨庄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村转化和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同鹿泉区人大、区政府、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乡镇负责同志就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和经济运行指标深入探讨交流,对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

 

  李志宏强调,鹿泉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密切联系群众,积极落实有关政策措施;要切实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领导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重要经济指标分析研判,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抓实抓细,为经济指标顺利完成打好坚实基础。区包联领导和乡镇党委要重视重点村党支部建设,把强组织、强班子、强队伍作为重中之重,要抓好村级带头人,通过不断努力,使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要统筹谋划,找准定位,结合村情,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经济;要结合当地实际,着力构建林长制责任体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将各项工作向前推进,市人大、市政府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