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五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专门会议

日期:2021-10-25 09:08:5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十五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专门会议

 

  近日,市十五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专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视野宏大,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人大制度的优势,立足人民群众,更加旗帜鲜明维护人民民主建设;要自觉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具体行动,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