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刘建芳副主任到元氏县调研经济运行等工作情况

日期:2021-11-12 13:55:3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刘建芳副主任到元氏县调研经济运行等工作情况

 

  11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到元氏县就经济运行、企业发展、森林防火、河长制落实、疫情防控和信访稳定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刘建芳一行实地考察了元氏县联兴佳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槐河南路泜水段、万花山森林防火点,与元氏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及11个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县政府关于元氏县宣传贯彻上级决策部署、1-11月份经济指标运行、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河长制等工作情况,以及元氏县进京信访治理及上级交办案件化解情况的汇报。

  刘建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发展思路、确立发展定位、明确总体要求,克服一切困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狠抓项目建设,持续壮大实体经济实力。要下大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绝不拖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的后腿。要把冬季森林防火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杜绝灾害发生。要进一步加强河道生态环境治理,全面落实河长制。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充分发挥农村和社区党支部的基层组织作用,合力化解群众信访问题,努力为全市和谐稳定大局作出元氏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