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法制委召开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11-16 16:18:4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法制委召开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市人大法制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法制委和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栗战书委员长重要讲话后,与会人员畅谈心得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关于省会高质量发展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市改革稳定大局,科学谋划立法工作思路,准确把握立法工作定位,全力贯彻落实立法工作总要求,努力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

  刘建芳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切实保证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在立法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深刻内涵和原则要求,在立法实践中不断创新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方式、程序和机制,检验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效果。要按照“四个机关”建设新要求,在强素质、提能力上狠下功夫,着力打造履职能力强、立法效果好的立法队伍,努力为我市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