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全市贯彻落实
《关于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的决定》
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11-18 08:48:2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市贯彻落实

《关于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的决定》

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存汉主持召开全市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立和市公安交管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等九个职能部门参加会议,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宋存汉肯定了《决定》出台后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在贯彻落实《决定》工作中还存在配套制度与措施不完善、底数不清晰、工作标准不高、效果不明显等问题。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决定》内容,构建政府主导、部门负责、社会参与、综合治理的道路交通综合整治机制。要搞好调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摸清我市电动车底数,对症施策,使工作措施更有针对性。要进一步明确和细化责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提高标准,相互补位,密切配合,合力攻坚。要利用各种新闻媒体加强宣传,借势造势,形成浓厚的攻坚氛围,扩大社会影响。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公共充电设施建设。  

  刘建立代表市政府表示,要结合这次工作会议再部署,对贯彻落实《决定》进行再研究,结合工作实际,拿出更加具体可操作的实施方案。要明确各部门职责,坚持“一手抓管理,一手抓打击”,做好规范管理和精细化管理,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局面,推动工作尽快见效。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