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勇副主任赴灵寿县督导包联工作

日期:2021-11-18 08:48:5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勇副主任赴灵寿县督导包联工作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市农业银行有关负责同志,赴灵寿县就包联的重点村防返贫工作进行督导调度。李志勇一行实地走访了燕川乡东庄村脱贫户和扶贫微工厂军顺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并在东庄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同灵寿县人大、县政府及乡镇负责同志就防返贫工作进行交流。

  李志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密切联系群众,积极落实有关政策措施。要按照乡村振兴思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放眼长远,科学谋划项目,认真推进并落实产业发展规划。要用好现有资源,主动对接帮扶单位和企业,加强沟通联系,争取更快更大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