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无极县督导调研时要求

日期:2021-11-19 08:38:5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无极县督导调研时要求

 

坚定信心 精准施策

毫不松懈推进各项任务目标完成

 

 

  按照市委统一要求,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到无极县就经济运行情况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李雪荣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直面问题、坚定信心,采取精准有效措施,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照既定目标高质量、高效落地落实。

  李雪荣到中信皮革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了解了园区规划建设和入园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全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共同分析了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并安排部署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保障改善民生等工作。   

  李雪荣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责任感、紧迫感,化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统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等工作。要盯紧全年目标任务,对指标进行逐项分析研判,对现有重点企业进行梳理摸底,点对点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弱项,采取精准有效措施促进企业加快生产,努力实现提质增效。要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深入细致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李雪荣指出,要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强化系统观念,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细落实各项治污举措,努力实现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落实好科学、精准、有效的防控措施,织密疫情防控网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力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