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刘建芳副主任到平山县就包联脱贫村工作进行督导

日期:2021-11-19 08:39:1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刘建芳副主任到平山县就包联脱贫村工作进行督导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赴平山县合河口乡王家坪村就包联的脱贫村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刘建芳一行实地走访了王家坪村脱贫户,察看了帮扶工程进展情况,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并召开座谈会,同市市场监管局、平山县人大、乡镇负责同志和村“两委”成员进行交流。

  刘建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突出重点、整合资源,认真抓好脱贫成果后评估、乡村产业发展项目、村基础设施改造等工作。要科学谋划项目,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结合,努力发展一批易上手、见效快的特色手工小产业。要凝聚强大合力,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主动作为、担当担责,树立争先思维、标杆意识,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