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2021-11-23 08:42:0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真正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入脑入心围绕中心大局提升人大工作质量水平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雪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志宏,党组成员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刘建芳出席会议。

  会上,李雪荣引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大家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和退役军人保障法,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主动、自觉对标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要求,在学习中提升思想、发现问题、找出差距、改进方法。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切实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治理效能。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扣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发挥人大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要把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和全体人大代表培训的重要内容。全面加强“四个机关”建设,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