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勇副主任赴井陉矿区
调研督导经济运行等包联工作

日期:2021-11-23 08:43:0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勇副主任赴井陉矿区

调研督导经济运行等包联工作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井陉矿区,就经济运行、大气污染治理、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李志勇一行深入到冀中能源井矿集团凤山化工公司和中渥集团公司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技术研发等情况,就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分析调度。

  李志勇对井陉矿区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明确发展思路、发展定位和总体要求,持续壮大实体经济,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科学谋划项目,认真推进并落实产业发展规划,鼓足干劲、精准发力、奋力冲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大气污染治理、信访稳定等工作,牢牢抓住转型发展的战略机遇,克服焦化去产能的不利影响,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克服产业升级阵痛,推进经济稳中向上向好,以井陉矿区之进更好服务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