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宋存汉副主任调研我市网上代表家站建设情况

日期:2021-11-25 08:43:1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宋存汉副主任调研我市网上代表家站建设情况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1月23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存汉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委同志,到赵县、藁城区调研网上代表家站建设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赵县南柏舍镇、新寨店镇、赵州镇和藁城区廉州镇网上代表家站建设运行情况,观看了藁城区智慧人大视频互动系统演示,听取了赵县、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网上家站建设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线上家站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宋存汉对赵县和藁城区人大网上代表家站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实现我市网上代表家站建设运行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提高重视程度,网上代表家站是代表闭会期间履职的新途径,也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抓手,党委高度重视,人大积极运作是建设好网上代表家站的关键。要发挥代表作用,强化代表责任意识、岗位意识,引导代表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依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要勇于开拓创新,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活动内容,做深做实网上家站学习培训、联系群众、议政监督等功能,使其真正成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民意窗”“连心桥”。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