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对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日期:2021-11-26 08:59:5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周立新副主任对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召集裕华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和提建议的人大代表,对城建环资方面的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办。

  在分别听取了主办单位裕华区政府,会办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裕华区石栾路(塔南路至汇华段)两侧区域实施综合改造的建议”办理进展情况后,周立新指出,人大代表依法提出议案和建议,是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监督国家机关工作的一项重要权利。裕华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办理代表建议同当前开展的城市更新行动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同改进和提升部门工作结合起来,及早列入工作任务抓好落实。

  周立新强调,裕华区政府要加强与提建议代表的联系沟通,充分听取意见。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石栾路(塔南路至汇华段)两侧区域实施综合改造”的实施改造主体,制定实施改造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细化完善工作方法和步骤,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综合改造方案,形成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承办的目标任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做好“石栾路(塔南路至汇华段)两侧区域实施综合改造”的规划管控,细化规划设计方案,为顺利推进项目实施提供技术和法规支撑。市人大城建环资委要加大督办力度,加大协调调度频次,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