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式

日期:2021-11-29 08:50:1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式

 

 

  11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盛况,畅谈感受,对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王东峰同志代表九届省委向大会作的报告,仔细记录,深刻感悟,一致认为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既为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又为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宏伟蓝图感到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省党代会为我们做好今后五年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全面领导,更好发挥人大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做好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积极投身“石家庄在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