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赴平山县调研分包脱贫村工作

日期:2021-12-02 08:26:0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赴平山县调研分包脱贫村工作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与重点分包联系单位人员深入平山县营里乡东沙岭村进行调研指导。李志宏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该村道路建设、河道护坡等工程现场,详细了解村民出行改善情况,走访慰问脱贫户,详细了解家庭收入、生产生活以及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与县、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组、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对全村脱贫成果巩固和实现乡村振兴进行指导调度。

  李志宏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带动广大群众学习,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政策部署上来,持续扶志扶智,激发村民干事创业积极性。要抓紧研究谋划明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路目标、工作重点和任务举措,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立足本地特色,找准问题困难,分类指导,因地制宜,精准发力,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