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视察我市冬季供热工作

日期:2021-12-03 10:10:5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视察我市冬季供热工作

 

 

  12月1日,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对我市冬季供热工作进行了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赴市供热事务中心、新华热电南厂、上庄换热站等地实地查看了市智慧供热管理服务平台和大温差热泵运行情况。

  视察组提出,供热是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的大事要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市政府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保障供暖的责任。要加强供热监管,加快建立和完善互联互通的供热管网体系,在城市范围内统筹调配各大热源热能,确保城市供热安全稳定运行。要用好供热监管信息平台,准确掌握居民小区室温情况,及时解决温度不达标问题。要提高服务水平,持续关注投诉较多、设施老旧的重点小区,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供热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