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杨立中副主任赴灵寿督导包联工作

日期:2021-12-21 08:49:0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杨立中副主任赴灵寿督导包联工作

 

 

 

  1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立中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部分同志,先后到灵寿县松阳东苑、记忆一条街、宇航化工、污水处理厂等地督导经济运行、城建规划、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建设等包联工作。

  杨立中要求,要抓住重点,深挖潜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要科学规划,精心设计,让县城切实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引擎和推进城市化进程的重要载体。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安全督导,搞好应急演练,确保万无一失。要认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抓好生态环境建设,让“灵山秀水、健康长寿”之灵寿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美,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条件。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