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赴鹿泉区督导经济运行等包联工作

日期:2021-12-27 09:01:3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赴鹿泉区督导经济运行等包联工作

 

 

  1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赴鹿泉区就包联的经济运行情况、重点企业运营、信息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督导调度。

 

  李志宏一行实地调研了石家庄市京华电子集团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全区经济运行及总体情况汇报,同鹿泉区政府、区人大、开发区、河北德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锐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及企业负责人,就打造千亿级信息技术产业集群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对明年工作提出要求。

 

  李志宏指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持续发力,加强调度,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运行添分量、作贡献。要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施基础设施提升、生态环境优化、服务功能完善三大攻坚行动,努力打造“低成本”的发展园区。要聚焦经济运行、企业运营、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福祉等方面,系统谋划,为明年“开门红”打好基础,持续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