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陪同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
在我市开展供热用热管理立法调研

日期:2021-12-27 09:02:0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周立新副主任陪同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

在我市开展供热用热管理立法调研

 

  12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杨智明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供热用热管理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石家庄市供热事务中心智慧供热监管平台,通过大数据详细了解供热企业、热交换站、居民社区供暖运行情况,与华电石热公司,就供热管网工程建设费、供热热价、现行规章制度存在的不足以及对河北省城市供热用热管理立法的意见建议等进行座谈交流。

 

  杨智明充分肯定了我市的供热管理工作,指出石家庄市依法供热用热走在了全省的前列,管理科学有效。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保证供热温度,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科学调控,加强清洁供暖。要坚持全过程管理,从管网规划、建设到供热、用热,明确政府和企业的职责,共同做好这个民生工程。要健全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充分借鉴外地市经验,及时将实际工作中好的做法上升到法律层面固定下来,加强供热用热管理工作的法治化保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