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刘建芳副主任带队到元氏县包联企业纾难解困

日期:2022-05-16 09:06:4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刘建芳副主任带队到元氏县包联企业纾难解困

 

 

 

  5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带领市委督察组深入元氏县包联企业远征禾木药业和汇康日用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纾难解困。

  刘建芳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了产品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现状、产品销售研发和项目推进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刘建芳指出,企业经营发展、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元氏县要认真梳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超超来元氏所提出的相关要求,逐条认真落实到位。要把坚持“项目为王”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政策,为企业当好“店小二”,帮助企业发展。

  刘建芳强调,政府要做好园区公共设施建设,整合资源,做好交通、物流等要素保障,减轻企业成本,减少企业负担。相关部门要不断优化服务保障,强化跟踪服务,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营造重商、亲商、爱商的良好氛围。企业要积极抢抓机遇、在识变、应变、求变中育先机、开新局,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