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杨立中副主任主持召开履职评议工作征求意见会

日期:2022-05-19 09:07:5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杨立中副主任主持召开履职评议工作征求意见会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立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杰,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选任代工委主任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积极建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市人大常委会对决定任命人员开展履职评议,是人大对市政府在闭会期间工作监督的延续和拓展,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用好宪法赋予人大的监督权。要抓住关键节点,依法依规实施。依法开展履职评议工作要明确评议对象、确定征求意见范围、明晰座谈交流对象等环节,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监督实效。把履职评议工作作为人大监督工作的有效载体,准确把握切入点和着力点,实现选举、任命和监督的一体化,使人大监督工作出精品、出亮点、出实效。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