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勇副主任带队视察
我市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2-05-20 14:56:1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勇副主任带队视察

我市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5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及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对我市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石药集团巨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京华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听取了市发改委、鹿泉区、高新区管委会的关于我市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召开了部分职能部门和企业家参加的汇报座谈会。

  视察组指出,推动新一代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两大产业率先突破,是市委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政府调动各方力量和资源,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的决策部署,强化主体意识、担当意识、主力军意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实现两大产业率先突破。人大要发挥监督职能作用,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上下联动,形成监督合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