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勇副主任带队督导检查我市
重点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

日期:2022-05-23 08:42:0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勇副主任带队督导检查我市

重点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

  

 

  5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及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鹿泉区、高新区行政服务大厅、海康威视等企业和项目,听取了鹿泉区人大常委会、鹿泉区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关于重点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召开了部分职能部门和企业家参加的汇报座谈会。

  检查组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强领导,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项目快落地、快见效。要汇聚民意民智,充分听取企业、群众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