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带队到高邑县
调研检查包联重点企业、五项联动
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

日期:2022-05-23 08:42:3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周立新副主任带队到高邑县

调研检查包联重点企业、五项联动

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及联动监督专班工作人员,到高邑县调研检查包联重点企业、五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

  周立新一行先后到汇力瓷业有限公司、得利达纺织有限公司、启宏新材料制品有限公司、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五百村小学,实地调研包联企业生产情况,面对面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详细了解高邑县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清理规范违规违建项目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周立新指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决落实好重商、亲商、爱商相关政策,及时全面地掌握包联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切实履行帮扶职责,着力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为企业当好“店小二”,帮助企业发展。

  周立新强调,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联动监督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市人大常委会部署安排和工作要求,加强宣传发动、教育引导,依法推进相关法律法规实施落地落实,确保联动监督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6+1”联动监督“回头看”要紧盯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及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相关领域问题,对标对表抓落实,立行立改见成效,特别是对发现的问题项目要抓早抓小,依法尽早处置到位。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