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日期:2022-08-01 08:56:4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办真事动真情

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市政协副主席刘玉渭、石家庄警备区战备建设处处长班新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杰一行到驻石部队、市荣军优抚医院进行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对驻石部队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李雪荣一行先后来到武警驻石某部队、陆军工程大学石家庄校区、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与部队领导亲切交谈,畅叙军地军民情谊,并送上慰问品。李雪荣说,石家庄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是“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土地,有着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石家庄知之深、爱之切,在正定工作时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当前,石家庄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全市上下全面开启了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新征程。今年是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民生项目稳步推进。石家庄市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坚决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为驻石官兵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衷心希望驻石部队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石家庄发展建设,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共同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各驻石部队首长对石家庄市为部队建设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以贯之地支持省会建设发展,积极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在市荣军优抚医院,李雪荣一行看望了在那里休养的荣军代表。今年100岁的老军人裴皂在抗日战争时期随部队转战多地,圆满完成各项战斗任务。李雪荣拉着老人的手说,您为革命事业付出了鲜血和汗水,是党和人民的功臣。李雪荣还嘱咐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年老荣军,为他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让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