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勇副主任带队视察全市
2022年1-6月份计划预算执行
和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推进情况

日期:2022-08-02 08:46:4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勇副主任带队视察全市

2022年1-6月份计划预算执行

和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推进情况

 

 

  根据常委会工作安排,7月26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组成的视察调研组,听取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税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统计局、市工信局等部门以及元氏县、裕华区、藁城区政府关于2022年1-6月计划预算执行和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推进情况汇报,并深入元氏县、裕华区、藁城区,实地了解轩鑫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耐力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联合制药有限公司、裕华区万达广场、河北龙海药业医药产业园、河北翼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厂区)等企业生产情况。

 

 

李志勇指出

  上半年,全市上下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各领域各产业发展稳中向好,成绩来之不易。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落实稳住经济大盘各项政策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政策机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打造五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科学合理调整经济结构发展。突出各县(市、区)产业特色,切实落实国家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严格预算约束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更好的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