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赴赞皇县督导重点包联工作

日期:2022-08-03 08:48:1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赴赞皇县督导重点包联工作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赴赞皇县督导重点包联工作。李志宏先后到槐河防洪综合整治工程、职教新园区、滨河路生态停车场、教育新学区、北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城建、教育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李志宏指出

  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张超超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圆满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面对标先进,加大“国家园林城、省级卫生城、省级森林城”创建力度,全力提升县城建设品质,努力建设美丽、宜居县城。要高标准建设职教新园区,服务产业发展,高质量建设教育新学区,促进优质均衡发展,持之以恒抓好教育这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