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县两级人大开展全市房地产解遗联动监督

日期:2022-08-08 08:25:0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县两级人大开展全市房地产解遗联动监督

 

 

 

  为落实好市委关于解决全市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部署、具体要求,助力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8月4日、5日,市两级人大组织市级人大代表106名、县级人大代表132名,集中开展了全市房地产解遗联动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带领部分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重点就房产证办理事宜,分别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桥西、新华、长安大厅进行现场调研督导检查,要求各区政府及市直部门,切实把解决好这一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开辟绿色通道,不断提高效率,依法按程序加快办理,同时要统筹兼顾“入住难”等项目建设,真正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刘建芳分别带领部分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同志,分赴有房地产解遗任务的县(市、区),采取现场检查、听取汇报、与群众代表座谈等方式开展联动监督,看进展、督进度、提建议。特别是针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属地政府及时研究、加快解决。

  相关县级人大除参与市人大联动监督外,也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及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同志开展联动监督,助推相关工作开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