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刘建芳副主任就修订
《石家庄市供热用热条例》开展立法调研

日期:2022-08-11 09:41:3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刘建芳副主任就修订

《石家庄市供热用热条例》开展立法调研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带领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部分人员,通过实地了解华电裕华电厂、西郊孔寨中续能源站、鹿泉区永基花园小区供热保障情况和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的方式,就修订《石家庄市供热用热条例》开展立法调研。

 

刘建芳指出

  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供热用热是重要的民生问题、民生工程,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党和政府执政能力和形象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修订好这部地方性法规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什么问题最突出、最需要地方性法规加以调整和规范,就把修订的着力点放在哪里,认真研究、统筹兼顾好各方合理诉求,并时刻注意将长期以来在实践中积累的成熟经验和有效方法提炼转化为法规制度。要强化时间观念,在迅速研究分析大家所提意见建议、继续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凝聚立法共识的基础上,对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法规修订任务。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