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
《石家庄市养老服务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2-08-15 08:40:4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

《石家庄市养老服务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

 

 

  811日,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由市政府相关部门、不同类型养老机构负责人等人员参加的《石家庄市养老服务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市民政局关于起草《石家庄市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初稿)》情况汇报,与不同类型养老机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制定《石家庄市养老服务条例》,是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到养老服务立法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主观能动性。要在坚持上位法的前提下,紧紧围绕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特点和立法需求,制定有针对性、务实管用的养老服务条例。要摸清问题底数,广泛调研、认真学习,充分借鉴外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要协调各有关部门关系,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我市养老服务条例制定工作,用法律保障和推动我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