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日期:2022-09-26 08:46: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周立新副主任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带领部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委员听取了市医疗保障局关于我市门诊慢特病和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保障情况汇报。

 

 

周立新指出

  市政府及市医保局不断改革创新,完善有关政策制度,覆盖面持续扩大,便民措施更加亲民,医疗保障水平稳步提升。

 

 

周立新强调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采取有效措施既要确保医保基金高效安全运行,又要确保医疗保障各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不断完善大病、慢特病保障和救助制度,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的发生。要通过报纸媒体、互联网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加大对医保政策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感受到政策带来的实惠。要深化医保基金监管制度改革,守好人民群众的“保命钱”“救命钱”,促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