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赴鹿泉区、
井陉矿区视察县域科技创新驱动经济发展情况

日期:2022-09-27 11:41:0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赴鹿泉区、

井陉矿区视察县域科技创新驱动经济发展情况

 

 

  9月22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视察组赴鹿泉区、井陉矿区视察县域科技创新驱动经济发展情况。李志宏一行先后深入井陉矿区石钢公司,鹿泉区森思泰克河北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银河微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视察,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科技局、各县政府相关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志宏指出我市县域科技创新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科学部署下,靠前站位、主动作为,取得了一定成效。

 

 

  李志宏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好全市科技、教育、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张超超书记提出的“要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求,以及《石家庄市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工作方案(2021-2025年)》,切实增强推动县(市、区)科技创新驱动经济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大创新合作,助推产学研大发展。聚集科技资源,引导支持企业与高校院所组建创新联合体,建立协同发展、共享共建合作机制,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实现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要优选特色产业,赋能县域经济发展。紧盯县域特色产业提升工程,加强科技创新合作,攻克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卡脖子”的技术难题,打造县域主导产业的创新引擎,实现科技对经济发展从助力到引领的转变。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