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日期:2022-09-28 08:46:4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周立新副主任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对市十五届人大第二次会议期间由聂英海代表提出的“关于裕华区石栾路(塔南路至汇华路段)两侧区域实施综合改造后充分利用公园绿地地下空间的建议”进行重点督办。

 

  会上,市代建办、裕华区政府分别汇报了代表建议办理的进展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聂英海代表就建议办理工作与承办单位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周立新指出,在市代建办和裕华区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建议办理工作取得一定进展,但是总体看工程进度不快,一些阻碍工程进行的突出问题还没有得到有效解决,特别是与代表要求、群众期盼相比还有较大差距。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建议办理工作与改善民生、推动城市更新相结合,拓展思路、多措并举,盯住关键问题,加快办理速度。要积极主动与代表进行沟通对接,及时汇报办理进展,听取代表意见,争取满意结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