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带队视察
2022年市政府6件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

日期:2022-09-29 08:47:4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周立新副主任带队视察

2022年市政府6件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对2022年市政府6件民生实事项目办理完成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视察组先后实地视察了小马北路整治提升工程、丹枫园、鹿泉区南龙贵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等项目办理进展情况,听取市政府及相关牵头单位的进展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周立新要求市政府及相关牵头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统筹整合力度,以强大工作合力,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民生实事办理工作,切实将民生实事项目建成人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按时兑现政府年初在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作出的公开承诺。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使这项惠民工程更加深入民心,获得更多群众的支持和配合。要通过办理实事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制度,提升依法行政的水平,努力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