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勇副主任带队视察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

日期:2022-09-30 08:37:5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勇副主任带队视察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及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委员组成的视察组,首次对我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深入赞皇县、经开区对国有林场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自然资源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生态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审计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关于2021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视察组指出,国有自然资源资产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近年来,我市在夯实工作基础、优化开发保护格局、提升资源利用效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总体向好,取得了积极成效。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完善各类自然资源制度体系,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不断加强和改进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要明确权责,健全分工明晰、衔接有序、信息互通、协调配合的长效联动监管机制,以高质量为工作牵引,细化任务、细化责任,做到各类自然资源资产全口径、全覆盖,共同推进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工作高质量完成。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