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
综合素质能力大提升行动第二场讲座开讲!

日期:2022-10-28 08:32:1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

综合素质能力大提升行动第二场讲座开讲!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10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继续开展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大提升行动,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进行第二场讲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刘建芳出席讲座,秘书长李杰主持讲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教授杨东广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为题为全体机关干部进行理论宣讲。杨教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从理解三大逻辑,明确两个确立提出的背景和意义、提升政治站位,全面把握两个确立的基本内涵、加强政治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两个确立三方面进行宣讲,授课内容既有对马克思主义的发展起源和当今国际世界大环境的分析研判,凸显两个确立产生的意义,又对为什么要维护两个确立,如何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确立提出的具体做法,对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人大的政治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到位、落地生根。

      大家纷纷表示,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最重要历史结论,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根本原因,是党心民心所向、党运国运所系的必然选择,是过去我们取得成功、未来能够继续成功的制胜密码。我们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扛起使命担当,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火热实践。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