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喜迎党的二十大 代表聚力促发展】
这些县(市、区)人大这样开展主题活动......

日期:2022-10-31 08:37:2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喜迎党的二十大 代表聚力促发展】

这些县(市、区)人大这样开展主题活动......

 

 

  全市人大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代表聚力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周密部署,迅速推进,全面掀起实践活动热潮。

井陉矿区人大

 

  近日,井陉矿区人大常委会围绕“五个一”内容和2023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深入各乡镇(街道)、企业代表团开展人大代表主题月活动。

  在康盛二街贯通工程、康盛家园通信线路整治等项目现场,各位委员和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从老旧小区整治、停车位及充电桩建设、城市面貌提升、加强中学教育、闲置资源利用、加强公立医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系列意见建议,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国家信访条例》等内容,进一步补足了精神之钙,强化了业务素养。

新华区人大

  近日,新华区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和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一起,对供热问题开展视察。视察组到永泰供热站、联强小区等地了解供热情况,现场答复解决供热问题。

  视察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供热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压实供热企业主体责任,做好供热准备、完善应急预案、建立应急抢修队伍,做好应急保障,全方位保障供暖设施安全运行,全力解决面临的各种困难问题,确保让辖区群众温暖过冬。

鹿泉区人大

 

  近日,鹿泉区人大常委会围绕乡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印发了《鹿泉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人大代表主题活动月的实施方案》,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聚焦人大工作的“责任田”,主动作为,上心谋划,用心推动,不断提高乡镇人大工作水平。要把“代表提意见、办实事”活动和“喜迎党的二十大,代表聚力促发展”人大代表主题活动月结合起来,积极谋划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推动活动不断深入。要不断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推动代表深入企业、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心声,反映群众呼声,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及时提出来、办理落实,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