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这些县(市、区)人大这样学......

日期:2022-10-31 08:39:4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这些县(市、区)人大这样学......

 

 

  连日来,全市人大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在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石家庄实践中奋力书写人大工作新答卷。

 

正定县人大

 

  近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快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推进民主议政日工作,为正定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人大力量。

 

灵寿县人大

 

  近日,灵寿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进全县重点工作的结合点,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为建设滨河生态新城、现代美丽灵寿贡献人大力量。

 

平山县人大

 

  近日,平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埋头苦干的强大动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扎实做好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要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汇聚起推进平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元氏县人大

 

  近日,元氏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权。要把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丰富拓展民主参与的形式和渠道,努力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上有更大作为。

 

赞皇县人大

 

  近日,赞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办召开全体党员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统一部署,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奋发、再立新功,为加快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赞皇实践、赞皇样板而团结奋斗。

 

新华区人大

 

  近日,新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主动融入全区改革发展大局,紧紧围绕打赢三场硬仗目标,聚焦重点任务,综合运用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监督手段,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用好两条线一张网收集办理社情民意,反映解决群众呼声期盼,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以高质量的工作落实检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藁城区人大

 

  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搞好宣讲,引导全区人大代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个牢牢把握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完善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扎实开展好五个一活动。要高质量推进人大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等工作,始终坚持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代表联络站、代表工作室建设,不断扩大群众有序政治参与。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