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我市太行山区域旅游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2-10-31 08:40:1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我市太行山区域旅游业发展情况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10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到平山县驼梁景区和灵寿县漫山花溪谷景区就我市太行山区域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汇报座谈会了解我市太行山区域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参加视察活动。

 

李雪荣指出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全市上下正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这为我们做好旅游工作,推动全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雪荣强调旅游业是发展经济、增加就业、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产业,也是助推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有力支撑。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主流媒体、网络媒体、新兴媒体、影视作品等载体,积极依托国际国内展会、节事、论坛等平台,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展示我市太行山旅游形象,擦亮我市太行山区域旅游品牌。要整合资源,统一规划布局、加快文旅融合,优化产品供给、推进产业融合,加强综合管理、提升服务品质,扎实做足做好我市全域旅游这篇大文章。要提振信心,在疫情精准防控前提下,加大政策、财政、金融等支持力度,着力发展城市近郊游、市区休闲游,不断加快我市旅游业复苏。要凝聚力量,市人大和太行山沿线8个县区人大,要通过视察、调研、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等多种方式,督促政府及相关部门认真落实有关法律法规,履行法定职责。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多献良策,多出实招,为我市旅游产业做大做强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