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带队调研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日期:2022-11-18 08:49:2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周立新副主任带队调研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委员以及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调研了《石家庄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并听取了规划成果情况汇报,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给予肯定。周立新指出,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编制完成的《石家庄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进行审议,是法律规定的市人大常委会的一项职责。

周立新强调要按照国家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和实施“多规合一”,形成“一本规划、一张蓝图”。特别是要把市委书记张超超关于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工作部署要求坚决执行落实好,建立统一的编制审批体系、实施监督体系、法规政策体系和技术标准体系等制度体系,构建统一的基础信息平台,形成国土空间开发保护“一张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有力支撑。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报批程序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办理好规划成果审议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将审议报告提交主任会议确定。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