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雪荣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石家庄代表团审议

日期:2023-01-13 14:39:1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雪荣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石家庄代表团审议

 

 

李雪荣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石家庄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实践场景中贡献人大力量

 

  1月12日,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石家庄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在审议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特别是倪岳峰书记对石家庄的指示要求,精准把握,躬身实践,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实践场景中贡献人大力量。

 

  李雪荣认为,省政府工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提气给力,安排部署经济社会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是一个符合省情实际、顺应时代要求、回应人民期待,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好报告。

 

  李雪荣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大力解放思想,用思想之新引领了发展之新,明确了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质量效益大跃升等“七个大跃升”的奋斗目标,提振了士气,增强了发展信心。我市推动城市更新,用观念之变带动了城市之变,石家庄城市影响力、知名度不断提升。我市深化作风转变,用百倍精神践行了责任担当,全市党员干部精神状态发生明显转变,广大人民群众识大体、顾大局、讲奉献,形成了庞大的合力,这是我们最大的底气和信心。

 

  李雪荣指出,要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本质要求和最大优势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个环节,不折不扣贯彻好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紧紧围绕保障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的落实,抓好立法工作、监督工作、代表工作以及自身建设,助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积极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确保决策、执行、监督落实等各个环节都能听到来自人民的声音,共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