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节前走访慰问 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日期:2023-01-19 17:17:2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节前走访慰问 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春节来临之际,1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相君到无极县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防止返贫重点监测户、优抚对象和低保户,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大家心中。

 

 

 

  老党员张苏联19481月入党后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发动妇女支援前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李雪荣说,广大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让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防返贫重点监测户张亚龙和低保户魏英棉家,李雪荣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过得更好。优抚对象张宝甫19792月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因战八级伤残。李雪荣来到张宝甫家,向他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李雪荣说,要用心用情多多关心和照顾退伍军人的生活,从生活上、情感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把各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实到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刘建芳也分别到赞皇县、井陉矿区、高邑县、灵寿县、元氏县进行了走访慰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