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刘建芳副主任督导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

日期:2023-03-21 08:19:3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电动车综合治理联动监督工作纵深开展,3月20日,刘建芳副主任率领工作专班听取了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人大常委会相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长安区碧景园社区、八十一中学、北国先天下等地段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刘建芳强调,要高度重视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紧扣市委工作部署,认真落实联动监督工作方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各自的法定职责严执法、优服务,凝聚担当合力,推动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有序发展。要依法依规开展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电动车综合治理的法治化、专业化、社会化、智能化水平,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职尽责,围绕电动车生产、销售、路面执法、车辆停放、安全使用,实现全过程各环节加强监管,抓紧解决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提高发现问题有效整改的能力。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调查研究、分析研判工作,做好系统内分类指导和规范完善,上下联动,同向发力,向深拓展,向下延伸,发挥好常态化治理机制作用,提升整体工作质效,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勇当尖兵、走在前列。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