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对我市
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23-06-01 08:52:0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带领部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市人大代表赴石家庄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汇报,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察看了解了市医保中心服务窗口、医保业务经办、医保监管系统运行等情况。

 

  周立新指出,在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医保工作成绩突出,全社会医疗保障体系日益完善,医保信息化监管水平显著提升,医保基金持续平稳运行,医保参保率、定点医疗机构数等指标均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

 

  周立新强调,医保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好医保工作意义重大。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医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为民服务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持续改进医保工作和服务水平,让群众享受到发展成果。要强化医保基金监督管理,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和广大参保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强化部门合作,建立健全部门协调机制,密切协同配合,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要强化政策宣传,让百姓了解医保政策,享受医保政策,从而理解支持医保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