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滹沱河生态保护情况

日期:2023-06-02 09:50:4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及副主任、秘书长等就滹沱河生态保护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滹沱河明曦湖公园、台西湖生态区、廉州湖生态区、兴安蝶舞生态区等实地察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滹沱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大力实施拥河发展战略,强力推进滹沱河经济带规划建设,这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对于改善省会生态环境、优化城市空间布局、造福广大人民群众意义重大。

 

  调研组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靓丽名片。要充分发挥人大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作用,健全养护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滹沱河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切实发挥代表作用,深入调查研究,宣传贯彻好滹沱河保护条例,凝聚起把滹沱河修复好、管护好、发展好的强大合力,为打造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作出人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