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刘建芳副主任带队对市公安局
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服务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23-06-05 08:54:5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监察和司法委委员、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对市公安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正定县公安局塔元庄警务室、裕华分局民意感知中心、火车头步行街警务室,听取市公安局相关职能部门以及部分县(区)公安分局相关情况汇报。

 

  视察组指出,全市公安机关严格执法、为民服务,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一次次为民解忧、为民解难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深入践行“党有所指、民有所需、警有所应”的责任和担当。

 

  视察组强调,为民服务无小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服务群众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安全、方便、快捷、高效的方式方法,与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共奏警民和谐曲。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服务范围、内容、标准、质量、效果,时刻以群众切身利益为出发点,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切入点,积极践行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推动实践活动落实落地。要坚持责任导向,聚焦主责主业,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更加全面、更具实效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要坚持舆论导向,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反映服务效果,努力回应群众关切,在小事上强服务,在急事上解民忧,在难事上想办法,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谱写警民鱼水情深的和谐乐章。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