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综合
素质能力大提升辅导讲座再次开讲

日期:2023-06-05 08:55:5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大提升辅导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牟永福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讲座。

 

  牟教授系统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十次到河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深情厚望。

 

  牟教授的讲座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大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讲话精神的实质,把握其核心要义,全面对标对表,提供了重要遵循。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大局,依法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