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3-06-05 08:59:0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高标准履行人大职责

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展现人大担当

 

  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各位成员出席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就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全面部署,必将汇聚起全市上下感恩奋进、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有效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发挥制度优势,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所思所盼,认真做好立法、监督各项工作,广泛凝聚人大代表力量,在服务发展大局中依法高效履职。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把市委中心工作抓在手上、把为民情怀放在心上、把人大事业扛在肩上。要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调查研究,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气魄,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