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邢国辉参加赞皇县代表团审议

日期:2017-04-15 10:56:0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邢国辉参加赞皇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充分发挥资源优势
打造生态旅游大县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参加赞皇县代表团审议

 

    4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来到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赞皇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大会文件。他强调,赞皇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着力打造生态旅游大县,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和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客观公正,目标任务清晰具体,符合省委要求,契合省会实际,体现了人民的意愿,是集思广益、汇聚民智、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邢国辉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围绕贯彻落实报告、加快赞皇发展步伐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邢国辉指出,赞皇县要围绕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生态、旅游大县”定位,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快打造生态旅游大县,推进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要扎实做好扶贫工作,以深度贫困村为突破口和主抓手,压实责任、精准施策,以超常的举措、过细的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深入推进产业转型,为做大做强县域经济提供有力支撑。要把发展现代高效农业摆在突出位置,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要充分利用生态、文化和红色资源,实现旅游业的大发展快发展。要加快各类开发区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狠抓项目建设,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切实加强生态建设,把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与实施生态修复有机结合起来,把基础设施建设好,把农村面貌整治好,实现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农民致富的共赢。要强力实施县城建设攻坚,坚持突出特色、彰显品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到县城建设中来,推动县城面貌尽快实现大的改善。

    市委常委、秘书长韩学军等参加了审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