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赴新乐市开展“双联”活动

日期:2019-05-21 21:08:0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安树国副主任赴新乐市开展“双联”活动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到新乐市开展“双联”活动。安树国一行参观了新乐绿洲公园、体育公园建设项目和邯邰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并进行座谈交流。
 
  安树国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之家”的作用,让代表动起来,不断充实工作内容。要不断总结经验,创新代表活动方式方法,采取多种形式广泛联系群众。人大代表要严格自律,认真学习,发扬实干精神,深入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履行好职责。
 
  代表们一致表示,今后要充分利用好“家(站)”这一载体,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增强履职主动性和积极性。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