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鹿泉区人大积极组织开展“双联”活动

日期:2019-05-22 21:09:1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鹿泉区人大积极组织开展“双联”活动

 
  5月22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要求,鹿泉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张旭午、王慧桥、白岩、梁云凯4位市人大代表和所联系的县乡人大代表,在奥特莱斯人大代表联络站集中开展“双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市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所联系代表就教育、失地农民养老、市区间公共交通建设、企业高级人才引进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人大代表表示,将对所提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汇总,按照程序转交相关部门进行办理,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深入到选民中,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真正为选民做好事,做实事。
 
  鹿泉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表示,要深入开展双联活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汇聚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建议,积极反映,推动问题的解决。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有关同志表示,将持续加强家站履职平台建设的督导工作,精心组织好代表闭会期间活动,积极为代表履职做好服务和保障。
来源:石家庄人大